Friday, January 22, 2010



星期五是回家的日子,可是这个星期五却不能回家,原因是星期六要上课。
为什么要上课呢?这是因为为了替补农历新年所放的假。
这种先苦后甜的作风我喜欢因为这样一来我就能尽情的享受新年了。
新年是华人在一年里的一个大节日,我从小到大都非常期待新年的到来。
小时候喜欢新年是因为有喝不完的汽水及可以领到长辈们的红包,但如今新年的意义对我已大不相同。

新年对我来说是个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聚的日子。
新年佳节,各方的亲朋戚友都会回来庆佳节,趁着佳节期间大家聚一聚,一起分享在各处生活的经验。
我的死党们现在都各奔东西了,平时都难得有机会聚一聚,趁着佳节的到来我们就能同聚在一块儿,彼此分享在异乡的生活心得,还可以在一起吹吹牛,回忆中学时期的“威水”史。
这一次的新年,和我感情最好的十二位兄弟都将回来天鹅城,
不管是在吉隆坡求学的本彬、见杰或是在上海就读中医学院的财利都将飞越过南中国海,回归诗巫的怀抱。
届时,我将在诗巫飞机场迎接他们的归来(希望能)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