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新文件夹

今年我步入硕士课程的第一年了
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得做些改变
所以我的第一本便携式文件夹就出现啦!
哈哈,是不是很帅的文件夹呢?来看看它的内在吧。。。
有了这样的一本文件夹,我就能非常整齐的把所有课程的资料妥善的整理好
那样才不会在找需要的资料时手忙脚乱。。。
要做出改变是需要从小地方做起的!
这是我目前所踏出的一小步
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持续改变自己
朝成熟的方向迈进。。。。。。

4 comments:

  1. 应该是学士吧?~加油~

    ReplyDelete
  2. 这是昨天开会时拍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is a nice file...hihi...

    ReplyDelete
  4. 我也有哦~我是pink colour d~w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