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课业感言

美术课业的呈交日期已近在眉睫。
我低头看看桌上的画本,还有一些没有完成,
不禁感到懊恼。
为什么我会做不完呢?到底是哪里出差错?

追根究底,应该是我自己太懒惰了!
一整个假期只知道吃喝玩乐,完全不把功课当作一会事lolz
华文课业的呈交草稿日也日益接近,我才开始作了不到5巴仙。
这一会儿总算是自食其果,自讨苦吃了。

曾几何时,我偷偷的下定决心不可再拖欠功课。
时至今日,这份小小的决心已不知被我抛去哪儿了。
唉。。。为什么我就是这么不长进呢?
这样的我何时才会改变呢?
我想只有在我更成熟之时才能真正的下定决心去改变吧。。。

猫,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