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人性本懒?

人是不是都是懒惰的呢?
我觉得是的。。。
这是人的本性,天生就会的,不需别人教
为什么这么说呢?
人无论在任何时刻都会想着忙里偷闲,俗称的“偷蛇”
就拿我自己来当例子吧。。。
能在一个小时完成的功课,却可以被我拖1到2个星期
每次都到了不得不做的时候才去完成
这就是我的其中一个劣根性
可能有某些人不能忍受我的这一点吧。。。
一位朋友认为我的说法是懒惰的人的借口
我不否认,可也不承认
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
人性本懒
差别在于
会不会克制罢了
目前的我不会克制也不想克制
顺其自然吧。。。

1 comment:

  1. 嘻 我不同意也不反对
    如果说人性本懒的话
    那人人都有懒惰的理由了
    所以我说
    人本来是纯洁的
    人性随着时间的发展
    收到各种因素的影响
    造成不同的人性 懒、勤、善、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