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震撼

昨天我就想平常一样坐在电脑前玩着电脑,看看小说,找找新戏。。。
收到一封信息,打乱了我的思绪。。。
圣中的红心老师,MR Lau Kiew Poh去世了。。。
死因--车祸
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
刘老师一家人欢欢喜喜驾着灵鹿前往古晋,途中竟然与一辆轿车相撞。。。
听闻,那辆轿车的司机是一位喝醉酒的土著。。。
酒后驾驶这一类的新闻听多了,可当实际发生在在身旁的时候,感觉非常深刻。。。
靠。。。酒后驾驶根本就是找死的行为。。。那些人自己死不用紧偏偏还要拖人下水。。。
这一类人真不知道他们在学校所学习到的东西是什么
还有件事就是
国产车的素质信得过去吗?
一辆是toyota四轮驱动车,一辆是国产灵鹿;2车相撞。。。
结果灵鹿惨不忍睹,toyota四轮驱动车才撞坏车灯。。。
这一项明显的结果让我担心驾着国产车的我一发生车祸时会是什么样的情形,让我如何能相信国产车的素质?
支持国货?呸。。。

ps:请看过这一个帖子的大大们能帮刘老师一家人祷告,不是基督徒的就请帮他们祈福,希望刘太太及他的儿女能勇敢的度过这一个打击。本人在这里先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15 comments:

  1. another accident...
    my sister lost her friend, one of her gang in car accident last saturday...
    the news came out on last sunday's newspapers, u can read it...haiz~

    ReplyDelete
  2. 国产车。。。
    其实不能怪国产车的,要怪的就怪人。
    人的自私对别人造成伤害,也对自己造成伤害,所以以后谁驾车的要小心驾驶不要对别人造成伤害。。。
    愿主能医治那受伤的心灵。

    ReplyDelete
  3. 我非常认同你们的看法。。。

    对我来说,这么震撼的消息我听到时就会马上呆住。。。

    无言以对!

    人生就是这样,我们不知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就好像前两年,我考完SPM就到一家体育用品店打工!
    因为是新人所以就常被人呼三到四,特别是店里的一位老伯伯对我非常刻薄,时常对我指指点点,破口骂人。。。就这样过了两三个月因为学校开课所以就辞职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的同事发简讯对我说AH PEK早上进医院检查结果是肺癌。。。我听了呆住了,同事对我说不是末期但是过了两天同事又发简讯对我说。。。AH PEK走了!我听了顿时无气无力。。。感觉老天在对我们开玩笑。。。为什么在短短时间内会改变这么多的事?

    之后,有位朋友就问我一件事说当你讨厌一个人时,如果他明天就死了你还会讨厌他吗?

    我想应该是不会了!

    以合为贵。。。。。。

    ReplyDelete
  4. 还真的是喝醉酒啊?!马来西亚国货也是没有信心的,看看报纸吧,看看那11个马来西亚纰漏的政府工程,外国人看不起国人的能力,想在这里争取任何体育比赛?万一突然观众席塌下来,平民小卒BB没有人理,死了几个VIP,事情就大条了。
    碰到这种假期,很多游子归来,所以车祸的rate自然会增加。我对这一件事情感到很惊讶,又很无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吧,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ReplyDelete
  5.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须经过的过程,
    人死不能复生,
    我想死者也不想他的家人为他伤心的……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看你身边有几样是国货?你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8. 我还是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呵呵。。。我们不是不支持国货,是国货不让我支持。他素质好,我当然支持。
    对阿,可是没有的选了,不如选杜振源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may God bless ur teacher and his family~

    ReplyDelete
  13. 对,我看我们离题了,猫猫在这里是说他为这件事感到震撼。
    有时候有许多事是我们所不能晓得的。
    愿主能医治那受伤的伤者,不论是身体上的受伤或是心灵上的创伤,都愿祈祷全能的主能怜悯老师的一家人。

    ReplyDelete
  14. 对不起哦。。。 他的女儿好点了吗?我一直都没有他们的消息。

    ReplyDelete
  15. i oso wanna delete the comments zzz but don noe how to.zzzzz sori pal . maybe GOD bless 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