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来咯!!!


新年的脚步声已近,离年三十晚也只有2天了。
现在的我非常期待新年的到来,
因为新年一到我就可以和家人四处拜访难得一见的亲友们了。
我想一定有人会问为什么要等到这个时候才拜访呢?
为什么平时又不去拜访呢?
嘻嘻,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lll
可是如果平常很少见面的亲友突然来我家拜访的话,
我对他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有求于人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无事不登三宝殿嘛!
基于这一个想法,所以在平常的时候都完全不会去找那一些亲友,
以免遭人闲话^ ^
每年唯一互相联系的管道也只有新年佳节了。我想各位应该也是一样的吧XP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利,虎年虎虎生威,一帆风顺,万事亨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